全部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庆祝第二届医师节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8

周口日报新媒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牛淑一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8月18日下午,淮阳县中医院工会组织开展医师节文艺活动,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刘永、工会主席胡夏青等出席活动,医院全体医师积极参与,活动包括医师宣誓、文艺会演、知识竞答表彰等三部分。 

活动开始,由陈勉杰致辞,他从自身经历谈起一名医师的责任担当和奋斗方向,最后向医师同仁们致以节日祝福。他向中医院医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忍一时之难,现在正是中医院的发展阶段,希望所有职工能同舟共济,共同奋斗;二是修医师之能,刻苦钻研,努力提升自身的医术水平,服务社会;三是树大医之德,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和作风行为,树立大医情怀,展现医者风范。 

宣读医师誓言环节,中医院临床党支部书记、外科主任崔成品带领新入职医生宣读医生誓言。 

文艺会演环节里,由各个科室自主排练的节目轮番登场,青春活泼的街舞串烧、清新文艺的吉他独奏、慷慨激昂的朗诵、或优美或奔放的演唱……充分展现中医院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对知识竞答获奖医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