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文艺志愿者星期天走进王屯送“文艺大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胡洪涛

8月18日,鹿邑“快乐星期天”文化下乡活动持续开展,广大文艺志愿者走进河南文明村高集乡王屯行政村进行文艺汇演,给王屯村的父老乡亲们送去一场凉爽可口的“文艺大餐”。

歌声、舞蹈、小品、戏曲独唱、萨克斯乐器让村民欣赏喜乐,村民以热情的掌声汇报艺术家的辛苦付出。王屯村的舞蹈队和文艺骨干登台演出,阵容强大,王屯文化广场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为了在本次快乐星期天文艺汇演上一展风彩,我们村里的舞蹈队也紧锣密鼓地排练三天……”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力告诉记者,王屯村是省级文明村,经过全村上下的共同努力打造,目前村里有街心公园、荷塘、文化长廊、亭台楼阁,每家庭院前后花团锦簇、绿树环绕,村里的民风淳朴,村民热情好客。一路一塘一园一景,行走其间恍若世外桃源,环境美、产业旺,百姓安居乐业,村党支部一班人正引领大家,共同走向文明富裕,如期实现乡村振兴梦。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