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程若光到施工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8月11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区副处级调研员李素芹带领区企业办、区项目办负责人对周口港区在建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对迎接全市项目观摩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程若光一行先后到河南远大盛典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河南研材智筑建筑有限公司、葛洲坝兴业周口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工地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在河南远大盛典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程若光详细听取项目设计方案及建设准备情况,并对设计图纸及效果图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施工方尽快进场,形成大干快上的施工场面,掀起施工高潮。

在河南研材智筑建筑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程若光要求,要加强施工环境管理,确保无扬尘作业,确保环保“六个百分百”落实到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程若光安排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解决。

随后,程若光到葛洲坝兴业周口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企业的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施工方抓紧施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程若光安排相关部门搞好服务,加大督促力度,力争在全市项目观摩中展示周口港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