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快推进户旱厕改造 高质量完成周口“创卫”任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9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8月16日下午,副市长秦胜军带领川汇区、周口经济开发区和市城管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观摩组到周口经济开发区毛楼社区、川汇区金海路办事处张埠口行政村实地观摩学习户旱厕升级改造工作的经验,安排下一步户旱厕升级改造工作,确保我市“创卫”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级暗访检查。

据悉,截至8月15日,川汇区荷花路、金海路、城南、七一路4个办事处16个社区和3个行政村户旱厕需改造1695户,目前已完成594户,周口经济开发区太昊路、淮河路、开元路3个办事处9个居委会需改造3114户,目前已完成1001户,中心城区共计需要改造4809户,已完成1595户,剩余3214户,预计8月底可以全部完成户旱厕改造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秦胜军对前期“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正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强化常态化管理,提高城市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站位,倒排工期,务必在8月底之前完成中心城区建成区内所有户旱厕改造任务。同时,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严肃纪律,强化督查,围绕工作侧重点,加强各专项工作督查,着力推动各项措施有效落实。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