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抓整改重点问题 确保周口“创卫”标准再提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9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8月16日,副市长秦胜军带领川汇区和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背街小巷以及小区、社区,对“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督导组一行走进男人街女人街、海燕鑫聚、阳光花园、联通家园等地,常青路、芙蓉路等背街小巷,实地查看“创卫”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发现,小区内存在路面损坏、杂物堆积、车辆乱停乱放、病媒生物防制不彻底等问题,部分背街小巷存在环境卫生不达标、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精细化管理未落实、垃圾未清运等问题。

秦胜军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创卫”标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要认真排查梳理薄弱点,抓住重点问题并列出清单,制订整改方案,迅速行动,抓好落实。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