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彰显新时代农工党人本色和风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19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日前,农工党周口市委召开四届五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农工党河南省基层组织创优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以及农工党河南省委七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程维明指出,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工作。一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采取举办培训班、赴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方式,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内容内涵。二要举办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三个7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同时积极参加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等组织的相关活动。三要推动好基层组织创优,对照创优量化内容,补短板、争先进,建设好基层服务型参政党组织。四要参与好中共周口市委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五城联创”,将履职尽责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为推进周口发展、提升城市美誉度作出积极贡献,彰显新时代农工党人本色和风采。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