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韩平女士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川汇区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爱心无止境,助学献真情。8月19日上午,2019年韩平女士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川汇区举行,向21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资助金。市人大副主任建志,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区人大副主任赵冬鹤、副区长王建党出席仪式。

据了解,爱心企业家韩平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热心公益事业,行善举,献爱心。自2014年以来,她先后发放资助金100多万元,帮助68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难能可贵的是,三个月前,韩平的父亲成了植物人,但她强忍内心的悲痛,依然决定延续助学善举。

李宗喜指出,近年来,川汇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脱贫攻坚、扶贫助学等领域,积极搭建爱心平台,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帮助一大批困难群众走出了困境。广大爱心人士尤其是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光彩行动,涌现出了很多感人事迹。这其中,韩平女士就是广大爱心人士的杰出代表。未来,川汇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群体、发展慈善事业,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工作格局,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体人民。希望受到资助的大学生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将来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会上,与会领导向韩平女士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牌。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各办事处党委书记、分管民政工作副职及民政所长、区民政局机关人员、受资助的部分大学生及家长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