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苏教育知名专家受邀到太康传经送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马治卫

2019-08-19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石文峰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提高全县中小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执教能力,8月16日-19日,太康县专门邀请江苏教育知名专家来太康传经送宝。太康县教体局教研室组织全县中小学英语、数学教师进行了为期4天的暑期集中培训。

此次活动由太康县教体局教研室主办,华夏外国语学校承办。太康县教体局党组对于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张俊峰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局长葛泽洲、副局长韩宝华到会场听课指导。活动主要以专家示范引领和教学专题讲座两种形式进行。

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该县教体局教研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前要求各乡镇业务主任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参会签到,会中要求与会教师认真听记并做好和专家的互动交流,会后要求每位听课教师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并报送教研室,教研室通过整理,装订成册,发往全县,让全县教师共同分享。

培训中,专门邀请江苏省特级教师马辉、江苏省课改专家陈静波、江苏省名师胡春艳、李琴、诸士金、卜以楼等名家名师,现场为与会老师传授教育教学方法和实践经验。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点赞和好评,使教师们在家门口学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掌握了先进的教学方法,为太康县基础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