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8-19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许艳华

为进一步加强县行政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转变作风,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8月19日,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转作风、促改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课,特邀县纪委监委优化办主任王纬织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辅导课。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光辉出席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辅导课学习。专题辅导课由郝贵良主持。

王纬织结合十九大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切入,深刻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从商水县行政服务中心成立的目的和意义,讲政治、必须旗帜鲜明,转作风、必须务实重干,勤为民、必须不忘初心,保本色、必须廉洁从政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转作风、促改变”的重大意义。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切实推动中心“转作风、促改变”活动取得实效。

张光辉就大厅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严禁窗口工作人员违纪现象发生,同时保持窗口文明礼貌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深化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郝贵良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心作为一个窗口单位,是广大人民群众与政府联结的桥梁,窗口工作人员就是政府的形象代言人,作用发挥的如何,对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各行各业政风行风的转变,对提升政府形象,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十分重要。为此,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以这次“转作风、促改变”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课为契机,强化纪律作风的转变,促进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形象不断提升,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廉洁、高效的办事环境。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