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卫健委表彰“最美基层医生”

来源:

作者:

2019-08-19

周口日报新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韩本俊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下午4点,县卫健委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基层医生”表彰活动。

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委中层以上干部及所有受表彰医师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激励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健康淮阳工作中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县卫健委积极组织开展“最美基层医师”评选活动。经过前阶段各医疗机构的宣传发动、踊跃推荐、审核初评、公示、网络投票,最后综合评选出了范文明等全县“最美基层医生”15名。


在表彰会议上,委领导班子成员为15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韩玉东在讲话中代表委党组向受表彰的基层医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自觉维护白衣天使的形象,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