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8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周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周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6名代表,肩负着全市团员青年的委托,听取并审议共青团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共青团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市委书记刘继标寄语广大青年,增强出彩意识、焕发出彩激情、争做出彩青年。市长丁福浩、团省委副书记武皓等到会祝贺。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激越的国歌、团歌声中开幕。少先队员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走进会场,并向大会献词。市妇联、周口军分区分别代表市群团组织和驻周官兵向大会致贺词。市委书记刘继标发表讲话。团市委书记王春华代表共青团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绘就添彩画卷 争做出彩青年》的工作报告。

刘继标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广大青年要增强出彩意识、焕发出彩激情、争做出彩青年。他强调,争做出彩青年,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让奋斗的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航向上。争做出彩青年,必须永葆奋斗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战场、乡村振兴的现场、“五城联创”的一线、项目建设的工地,用奋斗展现青年担当,让不懈奋斗成为青春的亮丽底色。争做出彩青年,必须锤炼高尚品格。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加强品格涵养,注重身体力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展现青春奋斗的时代风采。

武皓代表团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重视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我市党政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市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周口青春篇章。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构筑团员青年强大精神支柱;要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岗位建功;要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更好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李云、岳文华、吴刚、赵锡昌、孙先振、解冰山、秦胜军、李海燕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②2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