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华保险年中工作会议合肥召开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综合消息 8月16日至17日,新华保险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分公司、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这是新华保险第七届董事会和新一届经营班子组成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系统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刘浩凌作了题为《致敬历史,铸造未来,书写新华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合力推动新华保险全面发展》的重要讲话。

新华保险目前虽然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但也具备诸多发展优势。从成立之初,新华就有一种面向市场、不惧竞争的精神,有一种强烈的发展意愿。这种市场化的基因,始终贯穿在20多年的历程中。

历经23年发展,公司拥有7300多亿元总资产,积累了逾3000万名客户,有较为充足的偿付能力。

面对较为复杂的宏观环境和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态势,公司上半年表现可圈可点。一方面,公司较好地完成过渡期“稳定队伍、发展业务、防控风险”三大任务;另一方面,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党的领导作用进一步强化。

上半年,公司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和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建设中的合肥后援中心。中心坐落于合肥滨湖新区,一期工程涵盖综合办公、研发中心、数据中心、作业中心、财务共享中心,总投资约31亿元,预计2020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新华)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