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华人寿“老区少年沪上行” 助力宁夏学子圆求知梦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由国华人寿携手盐池县团委共同组织的“老区少年沪上行”夏令营活动落下帷幕,来自革命老区宁夏盐池县的30名贫困优秀学子,带着对上海这座城市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憧憬,登上K1806号火车,踏上了回家的归程。

8月3日, 30名老区少年坐上开往上海的列车,正式开启上海追梦之旅。8月5日,国华人寿在上海中心职场举行了欢迎老区少年的特别晨会。公司党委书记周书记在欢迎仪式上说:“国华人寿自成立以来,在稳健经营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支持公益扶贫事业。希望这次的夏令营活动能为老区的贫困优秀学子打开一扇窗,并在盐池和上海两座城市间架起一座桥,连起一片心;同时期待老区少年在一周左右的行程中能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激发成为优秀青年的斗志和奋斗动力。”

从上海中心到浦江两岸,从博物馆到科技馆,从中共一大会址到中华艺术宫,从复旦大学到上海纽约大学,从海昌海洋公园到共青森林公园……在一周的行程里,老区少年用脚步丈量上海,开阔了视野,了解了上海的先进科技、悠久历史、城市文化及深厚的人文底蕴,感受到了上海这座发达城市的高度、速度和温度,体会到了与家乡截然不同的城市魅力。遥远的城市突然变得触手可及,一路走来,在老区少年的脸上有欣喜、有惊叹、有激动、有渴望。

“老区少年沪上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老区少年的追梦之路才刚刚开始。国华人寿也将助力更多的老区优秀学子走出家乡,“行万里路”,并将关爱播撒给更多的有志青年,支持更多扶贫公益项目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国华)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