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周口“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记者 刘昂)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带领有关责任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其分包路段和片区,就“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伟首先来到周口大道,经过实地查看,对该路段的整体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周口大道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尤其是街道绿化、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在巩固现有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随后,王伟来到文昌办事处,查看了街头游园建设情况和社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始终以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各项“创卫”任务抓严、抓实、抓细、抓好。二是力度再加大。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检查力度,列出目标清单,全面整改落实。三是责任再明确。要把责任层层压实,任务层层分解,建立追责问责制度,坚决杜绝“消极懈怠”现象。四是标准再提高。要对标对表,一方面按照国家卫生城市验收标准,查漏洞补短板;一方面学习借鉴优秀社区的先进经验,确保“创卫”工作标准再提高。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