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确保扶贫审计问题整改有力有效

来源: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8月19日上午,全市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传达全省扶贫审计问题整改交办精神,通报我市扶贫审计问题情况。副市长王少青对工作进行了安排。

近日,省扶贫办对全省扶贫审计发现问题集中整改交办,其中,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涉及我市沈丘县,审计问题为零;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涉及我市太康县、川汇区等,审计问题共计107个。

王少青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着力增强审计整改责任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主动认领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审计整改领导有力、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政府的公信力和形象。

王少青强调,要细化责任落实,注重督查问责,着力提升审计整改实效性;要坚持上下联动,注重部门协调,着力形成审计整改一盘棋。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