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则必成!周口市全面打响“创园”验收攻坚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国家园林城市检查验收组将于近期前来检查验收我市“创园”工作。8月19日,副市长路云带队对中心城区“创园”迎检路线再次督导检查。

路云一行徒步对“创园”市政公用线、社会保障线、园林绿化线沿线节点进行督查,先后查看了市规划展览馆、川汇区文化广场、人民公园、铁路主题公园、植物园、周口公园、开发区人民广场、污水处理厂、丰泉垃圾处理厂、“银龙”东区水厂、惠民小区、锦华家园等处,了解公园和广场建设、道路及楼顶立体绿化、装配式和绿色建筑、公租和廉租房项目、城中村改造、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公厕和垃圾中转站配套等情况,以“挑刺”的眼光查找薄弱环节,就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路云强调,“创园”同“创卫”一样,要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始终将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放在首位。眼下“创园”迎检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要对标任务责任清单,查漏补缺,抓紧对薄弱环节进行高标准整改,做到精细化管理;要做好迎检沿线道路两旁的“创园”标语和广告,营造浓厚的“创园”宣传氛围。重点加大迎检点的环境整治力度,保持沿线干净整洁、秩序井然;要加强督导检查,反复模拟演练,做好现场引导和讲解演练,不断完善“创园”解说词和相关台账资料;要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念,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以良好的城市面貌迎接检查评估,确保“创园”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