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区多处交通设施损坏、不规范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要求限期整改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记者 李一)8月15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会同媒体记者,对中心城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当日,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太清路、大庆路、交通大道、文昌大道、开元大道等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实地察看了红绿灯、道路指示牌、警示标志牌等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在督导中,督导组发现,恒山路和松花江路交叉口红绿灯损坏;松花江路和腾飞路交叉口无红绿灯;武盛大道与交通大道交叉口的红绿灯设置不合理;光明路与政通路,光明路与人和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均为临时红绿灯,应更换为正式红绿灯;太清路与八一大道交叉口、太清路与汉阳路交叉口红绿灯不亮;天山路与文昌大道交叉口北侧100米处道路指示牌上的道路名称与实际路名不符,“天三路”应更正为“天山路”,“大成路”应更正为“恒山路”。

对此,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重点路段交通指示灯、警示标牌等交通设施基础建设工作,尽快对各类交通设施进行调整和完善,保证交通设施正常运行,全力保障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