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三家单位因扬尘污染问题被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约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记者 王晨)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空气质量,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8月17日上午,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对周口市综合投资公司、中建七局、浩宇渣土运输公司进行约谈。

8月16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专家组在巡查中发现,中建七局在周口大道滨河路交叉口接点工程中道路积尘严重,车过尘起现象明显,渣土倾倒过程无任何抑尘措施。后经市攻坚办联合执法组现场核查,问题属实。周口市综合投资公司作为工程建设方,中建七局作为施工方,浩宇渣土运输公司作为渣土运输企业均负有责任。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三家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拿出整改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不再出现扬尘污染。相关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市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尽快整改相关问题。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