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应急管理局开设电视专栏《安全聚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为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项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项城市融媒体中心开设电视专栏《安全聚焦》。

据了解,该栏目为每周一期,黄金时段播出,每期15分钟,共分《安全播报》、《直击安全生产》(电视版)、《直击安全生产》(传习广播版)、《安全曝光台》四个专题。

《安全播报》专题,主要讲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相关政策以及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方面的动态消息等内容;《直击安全生产》(电视版)专题,主要宣传相关行业专家走进企业安全生产现场,查找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报道企业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中的典型做法等内容;《直击安全生产》(传习广播版)专题,主要邀请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与听众互动,详细解读“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和应急管理体制改革等内容;《安全曝光台》专题,主要对安全发展理念树得不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彻底、安全操作规程落实不严格的典型案例进行曝光。

项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安全聚焦》专栏的开播,对引领安全生产舆论导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安全生产意识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