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吹响“集结号” 合力开展专项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8月16日,西华县安委办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集中办公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要求,宣读了《关于成立行动工作组的通知》,共同学习了《行动集中办公工作制度》。

会议指出,集中办公要按照省、市提出的“五统一、五加强”的机制运作,即实行统一安排部署、统一方案实施、统一集中办公、统一集中交办督办、统一约谈曝光“五个统一”,做到加强组织协调、加强清单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加强纪律建设“五个加强”,从一开始就要形成统一指挥、协作有力、运转有效的组织指挥体系,集中精力办好一批大事要事,迅速打开专项行动的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各行业领域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西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华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辨识和管控风险,全面排查和消除隐患,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通过三个月的集中行动,树立大抓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的鲜明导向,确保各项预期目标顺利实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