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到商水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葛长艳) 8月16日,周口市纪委监委委员闫国策、市纪委第六执纪监督室副主任董伟一行4人,到商水县督导检查“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督导组首先在县纪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建新就委机关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和乡镇“走读式”谈话场所建设、“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闫国策对“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所包含的6个方面及谈话对象“六必知”进行现场提问。督导组还随机对10名同志进行执纪审查调查安全知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对办案科室及派驻纪检组查办案件“走读式”谈话卷宗进行了抽检。

随后,闫国策一行到城关乡、练集镇、平店乡实地查看了乡镇“走读式”谈话场所建设情况、“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挂图推进情况,深入了解了乡镇纪委“走读式”谈话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