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巴村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为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巴村镇党委书记王显峰于8月16日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

王显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要时刻与群众在一起,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工作能力,履行岗位职责,将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情抓实抓牢抓细,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王显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转变思路抓落实,在为人民服务中坚持公平、公正、客观等原则。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通过入村到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掌握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立足本职岗位干实事、求实效,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