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供电公司加强廉洁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0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何畅 孙雨薇) 今年以来,商水县供电公司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以思想教育为先导,增强干部员工的自制力。该公司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形成“大宣教”格局,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增强制度的执行力。该公司从规范管理和用权行为入手,不断完善制度体系,量化细化考核标准,印发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实施细则与清单。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分解,制定了目标管理和责任追究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有人监督、有人负责。

以监督检查为途径,增强监察工作的活力。该公司纪委积极开展协同监督检查工作,协同监督工作组对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部、综合服务中心、调控中心等部门分别进行了监督检查,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有效杜绝了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