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今夏狂欢盛宴!一大波网红即将登陆周口,抖动周口不夜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8-20 12:21:44 
分享到

趁着暑热还未退却,来一场今夏的狂欢盛宴。文昌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用音乐照亮城市,为周口带来一场嗨翻全城的音乐盛事。


8月25日,文昌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抖动周口不夜天”网红音乐节文昌不夜城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盛典大势发声、嗨动全城,5大红咖重磅集结,潮玩不眠夜,解锁深夜好时光。抖动周口的嗨炸节拍,一场潮人集结的音乐盛宴,一次抖动全城的潮玩狂欢。实力歌手现场开唱、网红大咖轮番出场,嗨翻节奏、燥起电音、看LIVE演出酷炫声光电组合,360度立体环绕伴着燥热的气氛跟随旋律摇摆,一起感受超硬核乐队现场给你前所未有的舞台体验。


“长的丑活得久,长得帅惹人爱我宁愿当一个丑八怪“、“茕茕孑立沆瀣一气,踽踽独行醍醐灌顶”,抖音深度中毒患者,你是唱出来的对吗?一个人抖音不过瘾、一群人抖音才好玩!


《生僻字》 原唱陈柯宇,《庸人自扰》原唱王理文,《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边》原唱王七七,《一个叫做郑州的地方》唱将金忻,《 海草海草 》嘻哈小天王杨洋……抖音之夜——5大红咖重磅集结,嗨唱周口,奉上让人血脉贲张的音乐,用全开火力给你嗨翻现场的激情。


《今歇来逛不夜城》周口说唱惊喜发声,不仅有抖音网红,更有本土原创为周口说唱助威加油,一曲潮流RAP为大周口刷新时代。潮音爆裂、灯火璀璨,带你一起与乏味的日常告别。超强卡司激情助阵,硬核蹦迪,掀翻夏夜,人气美女DJ在线打碟串烧,低音炮MC王子现场开噪,现场打碟带气氛,高速分泌多巴胺,无数荧光棒点亮星空璀璨。


蹦起来,“颅内高潮”无法抵挡!潮人集结,抖动周口,文昌不夜城,以狂欢汇聚年轻力量,以无限体验改变周口夜生活。夜幕降临,深夜时光也将璀璨而至,抖动周口不夜天网红音乐节8月25日,等你来嗨!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