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一高举行2019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曹阳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商水一高于8月18日晚举行教师代表座谈会。商水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化中、陈学礼和商水一高部分班子成员、高三班主任、高三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化中主持。

座谈会上,郑春来代表县教体局向一高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一高班子成员、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郑春来指出,近年来,在商水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县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一年树形象,两年创品牌,三年争一流”的教育振兴目标,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教育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9年高考全县一本、二本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居全市前列,实现历史性突破,尤其是商水一高今年有三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显示出了一高人的付出与担当,展示了一高精神。

郑春来希望一高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要更加注重“质”的提升,在特色立校、管理强校、科研兴校上下大功夫、用心推进,“努力拼搏两三载,请君再看新一高”,发扬一高精神,将商水一高办成“校园环境优雅,后勤保障有力,教学质量一流,学生热爱向往,教师生活幸福,卓越人才辈出”的一流名校,努力“赶超郸城高中,重振一高雄风”,为全县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教体局也将继续大力支持一高的发展,尽最大努力解决学校发展和教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教书育人上狠下功夫,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踏实苦干,不断拼搏,努力实现“赶超郸城高中,重振一高雄风”的奋斗目标,开启商水一高和商水教育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