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企业积极行动参与“创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8月20日,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和周口市中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捐款10万元、5万元,用于支持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的“创卫”工作。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在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个办事处、居委会积极开展“创卫”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我为‘创卫’添光彩”系列活动,发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形成了干部群众齐心推进“创卫”工作的良好局面。开发区辖区内企业积极参与“创卫”工作,组织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开发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完全服从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要求,认真做好企业内环境建设,同时根据“创卫”资金紧张的实际情况,开展捐款活动,为所在办事处、居委会解决资金困难,得到辖区群众和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和周口市中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次捐款,将分别用于太昊路办事处韩营居委会和陈营居委会的改善卫生环境,开展“创卫”系列活动等,以实际行动为“创卫”工作加油助力。同时,太昊路办事处分别授予这两家企业支持“创卫”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