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一线督导社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8月2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一线督导辖区内社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副处级调研员王磊陪同。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了盛和家园、警苑小区等地方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在盛和家园,丁有亮发现社区内存在乱扔烟头、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死角等问题,他要求搬口办事处带领社区干部及物业公司立即整改,切实达到社区内干干净净,整洁有序。在警苑小区,该小区道路保洁情况相对较好,但存在杂草众生、杂物乱堆乱放、绿化带急需修剪等问题,丁有亮要求搬口办事处督促小区物业加强管理,及时对绿化带进行修剪,各项指标切实达到创卫标准,给居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督导结束后,丁有亮组织召开了现场推进会。丁有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卫已经到了关键时候,从现在开始,搬口办事处领导班子要全员上阵,标准必须再提高,切实按照创卫标准对标对表,达到社区干干净净整洁有序。二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办事处及社区干部要分工明确,网格化管理,问题整改要落实到位。三标准要高,全面提升。办事处和社区一定要按照标准,全面提升,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同时,各乡办每天干的工作要形成文字小结发在区创卫工作群里进行汇报,接受大家的监督。

王磊要求,办事处及社区要对物业公司制定考核细则,加强巡查,严格奖惩,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水平,达到创卫标准。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