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蔡金廷

8月19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李锡勇、刘海艇、王建林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李锡勇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深改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就成立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事项作情况说明。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中共太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太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太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和《2018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报告》。

王国玺指出,深化改革工作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坚持做到“顺势而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持做到“有作有为”。要建强队伍、提供保障,坚持做到“强职定责”。要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促跨越、以改革促实效。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做好深化改革文章,变“被动改革”为“主动改革”,变“要我改革”为“我要改革”,切实用改革实效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