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财政决算和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王中立

8月20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该县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县财政局负责人关于《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从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角度对加强财政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庞有敬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在财政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健全完善综合治税工作体系,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推动财政收入增长,壮大财政实力;要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着力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要进一步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推动西华县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