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李锡勇到杨庙乡察看农户改厕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8月19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到杨庙乡现场察看农户改厕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勇、县农业农村局长刘东参加活动。 

在杨庙乡祁楼行政村、小祁行政村、曹庄行政村,各村的改厕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各家各户改厕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李锡勇走进群众家中,认真察看厕所建设标准和施工质量,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了解群众对改厕工作的满意情况,听取各村改厕工作模式介绍,并对杨庙乡实施开展改厕工作初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李锡勇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李锡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要严格改厕标准,切实做到厕具安装规范、地面硬化等经济适用标准;三要严格工程规范,严格标准,抓实措施,确保改厕质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