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朋友圈不是法外之地!周口一男子“暗骂”交警 下场悲催了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2019-08-20

本是交警正常执法的场景,被路人夏某某拍下后,却成了他眼中的“疯狗”。8月19日,夏某某发布朋友圈消息辱骂交警后,被当地警方查获,目前,他受到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据介绍,8月19日,沈丘县警方收到一则举报,称有网民在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据网友提供的截图显示,一微信昵称为“合作共赢”的网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文称:“这几个狗有要里没有,天天乱咬人,谁喂谁牵走啊”,并配交警执法图片。

随后,沈丘县公安局依法对微信昵称为“合作共赢”的网民夏某某进行传唤。经查,夏某某,男,沈丘县莲池乡人。8月19日下午,他在沈丘县西环路看见交警在检查机动车,便拍了照并用手机微信发朋友圈,配发辱警文字。

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夏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警方依法对夏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