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军休系统第十一届门球赛在周口开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通讯员 郭世海

为丰富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身体健康,增进军休人员之间、工作人员之间的团结和友谊。8月20日,河南省军休系统第十一届门球赛在周口开赛。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比赛现场,只见老同志们挥杆对垒时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精彩的比赛迎来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夕阳红”的活力。

近年来,周口市对军休工作十分重视,按照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军休工作开展有声有色。这次全省军休系统在我市举行门球比赛,进一步体现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对军休系统健身运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我市军休系统门球爱好者搭建了健身平台。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包括郑州市代表队、开封市代表队、周口市代表队等共十一个地市的12支球队,近百名老同志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