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崔桥镇开展路边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冯永西

既能让大众品尝烧烤美食,又不让刺鼻浓烈的气味污染空气。近日,崔桥镇对辖区环境攻坚工作再发力,采取四项措施开展路边烧烤专项整治行动,以真抓的实劲、常抓的韧劲,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立完善协作机制。该镇政府、食药所、派出所、工商所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联防联控,共同推动全镇环境保护工作。

认真排查不走过场。该镇组织环保、派出所、食药所人员,对全镇烧烤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做到有的放矢。

疏堵结合,防治兼备。对环保不达标的路边烧烤,限期整改,购买环保设备。期限内仍不达标的,坚决取缔,

狠抓长效治理。制定长效机制,有关人员每天坚持在镇区巡查,检查结果留存记录,对路边烧烤防治坚持巡查全覆盖、污染零容忍,执行不打折扣。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