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8月17日上午,川汇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湛、韩凤龙、梁显学、张剑锋、时文祥、周金诚、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高新传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李宗喜强调,要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一是营造学的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先进,检视自身,真正用实干抓住机遇、赢得未来。二是营造干的氛围。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干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三是营造严的氛围。要坚持以综合考评为引领,进一步完善综合考评办法,使考核结果更加精准,在全区真正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鲜明导向。

李湛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二是统筹兼顾,狠抓“五城联创”工作。三是持续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四是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三散”治理工作。五是做好户改厕工作。六是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七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八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把川汇区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区管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结果通报》和《中共川汇区委、川汇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优秀领导班子的决定》,并为获得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优秀领导班子荣誉称号的29个单位进行了颁奖,城南办事处、区纪委等4个先进单位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