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加强训练 增强拟定新兵综合素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1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8月20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孙先振到商水检查指导拟定新兵服役前的训练工作。

在商水体育场,451名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的应征青年,在教官指导下进行着役前训练,提前了解部队的生活、训练节奏。孙先振在听取了商水今年役前训练开展情况后,对商水的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兵役前训练要讲究方式方法,合理安排训练内容,科学开展役前训练;要抓好役前训练质量,狠抓作风养成;要全面了解新兵真实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鼓励他们进步。

孙先振要求,要加强训练,充分提高拟定新兵的军事技能,增强拟定新兵的综合素质,从而使拟定新兵被正式批准入伍后能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缩短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期,为其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孙先振希望全体拟定新兵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遵守集训有关规定,严守军训纪律,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服从指挥,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军人做好各项准备,以优良的军政素质展示商水兵员大县的良好形象。①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