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8月17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领导李宗喜、李湛、韩凤龙、时文祥、周金诚、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高新传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李宗喜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二要突出重点,打牢安全根基。要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加快推进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强化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制度;各行业主管单位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各重点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区安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做好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等工作,会同区纪委监委、区“两办”督查室,严厉查处失职渎职、违法违规、不作为、不担当行为。

李湛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安全责任要再细化,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实行网格化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从严从细防控安全风险隐患,全面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就川汇区“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作了具体部署。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