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会在商水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福涛

8月20日,全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现场会议在商水县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张保华,商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商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持把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当成一件大事来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截至7月31日, 全县24个乡镇(场、办)完成社会足球场地建设26个,超额完成市定17个的目标任务,为全市此项工作作出了表率。

会议由朱化礼主持。

商水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马三华介绍该县具体做法,张保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胆创新、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加快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要高标准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肯定成绩,认清问题,切实增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责任感;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切实加 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推进力度;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高标准完成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到商水县汤庄乡付楼村、新城办算张村等5人制社会化足球场和县体育中心11人制足球场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