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1日早7时,秋雨下得正紧,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在市体育中心南门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晨会,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继续努力。目前从创卫的效果来看,大家都很努力,干得很好,但还存在一些问题。针对问题我们要限期整改,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创卫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二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铁腕创卫。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全力以赴,没有任何理由推诿扯皮。要想尽千方百计,出色完成任务。对于建筑工地、六小门店等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三要关注细节,深度管理,全面提升。创卫工作要拿出绣花的功夫,对于乱扔烟头、垃圾死角、枯枝败叶、基础设施破损等现象,要立即整改,全面提升,一定做到干干净净,整洁有序。同时,要注重细节,用心做事。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管理。工作中要制定严格的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儿。五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强化督查。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身体力行,变“给我上”为“跟我上”,多转转多看看,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做好督导督查工作。

示范区创卫办副主任、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向大家明确了市创卫督导组反馈问题台账清单,各单位现场逐项进行认领。韩宝珠要求大家对标对表,按照创卫办台账要求和时间节点及时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创卫整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