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四个班子联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韩志刚

2019-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8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领导李湛、韩凤龙、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周金诚、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高新传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指出,万果园商业综合体、中心医院东侧土地征迁利用、建新路西延、沙颍河景观带二期工程等六个项目是当前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各指挥部主要领导要顾全大局、勇挑重担,抽调分管单位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迅速开展工作。要科学谋划,合理分配工作任务,统筹兼顾其他中心工作,不能顾此失彼。相关办事处和职能部门要统一调配人员力量,全面推进,争取早日完成各项征迁工作任务。

区长李湛分别介绍了万果园商业综合体、中心医院东侧土地征迁利用、建新路西延、沙颍河景观带二期工程等六个项目相关情况,安排部署各指挥部成员架构,并做了工作分工。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