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8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王中立

8月21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该县2018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审计局负责人关于《2018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从改善社会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对加强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庞有敬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推进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审计全覆盖,在做好预算执行审计这个重点工作的同时,围绕关系民生、重点行业、重点部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的领域加大审计力度,在维护全县经济秩序上、保障西华县经济健康发展上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