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政协视察“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杨玉山 朱立献

8月20日上午,郸城县政协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王伟、副县长肖炜、县政协副主席王岩出席会议。

王伟对全县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伟指出,创卫工作领导重视,全民参与;加大了投入,提升了标准;效果好,群众满意。

王伟要求,要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 强化责任分解,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督查问效;要坚持好周例会、路长制、网格化管理、属地负责制、条块结合制、督导问责制、专项行动和专项治理等好的工作方法,形成常态长效的“创卫”工作机制,巩固好创卫取得的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要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和要求完善软硬件设施,补短板、攻难题、抓亮点;要持续加强基础建设,持续加大环境治理,持续夯实道德建设基础,持续推动“创卫”常态长效,持续强化公益广告宣传;县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工作部署,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倾力参与“创卫” 工作。

肖炜针对近期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王伟一行先后到洺南办事处李庄、夏庄居委会、久鸿物流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视察。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