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连续三年获“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县”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本俊

 近日,淮阳县被周口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授予“201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县”称号。

2018年以来,淮阳县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深化宣传教育,营造和谐环境;构建网络平台,健全服务体系;立足群众需求,提升工作水平;规范权力运行,严格依法行政。全县努力做到财政投入到位、队伍建设到位、政策落实到位、部门配合到位。全县人口计生工作在基础管理、优质服务、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人口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打造了新亮点。

截至目前,淮阳县人口计生工作已连续3年受到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市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表彰。此次获奖表彰将进一步增强全县干群做好新形势下人口计生工作信心,不断开创全县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