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第二届“我是讲书人”讲书大赛圆满举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邹同宝

城市因书香而美丽,人生因读书而精彩。8月21日,扶沟县实验小学内的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书香弥漫,县第二届“我是讲书人”讲书大赛在此举办。

比赛现场,15名讲书人分别分享了丰富多彩的读书体会。《老人与海》《平凡的世界》等中外名著励志进取,《三字经》《论语》等国学经典历久弥新,《目送》《我们仨》等充满温馨,如春风化雨般滋润了观众的心灵,激发了大家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兴趣。

本次比赛是由扶沟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县教体局、县文联、樊登读书会扶沟分会承办,扶沟农商银行(农信社)总冠名。“我是讲书人”大赛为爱书人提供了展现才华的舞台,展示了新时代桐丘儿女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风采,为引导广大市民崇尚阅读、建设书香扶沟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