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亢国良到宁平镇卫生院检查医共体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玉梅 张永栋

8月22日,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总医院院长亢国良、副院长罗素霞、杨军及医共体办公室人员一行到宁平镇卫生院督导检查医共体建设工作。宁平镇卫生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亢国良指出,乡镇卫生院是医共体建设的枢纽,主要承担着辖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工作,是落实基层首诊的重要组成力量。大力加强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乡镇卫生院医疗卫生条件,对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

亢国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一是加快远程会诊中心建设。积极推进与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和集团总医院郸城县妇幼保健院的疑难病例远程会诊工作,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让信息化建设惠及广大百姓。二是持续推进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帮扶人员要按照帮扶目标,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促进321工程和医疗核心制度落实等帮扶工作。三是加大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创造清洁优美的医疗环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创造新业绩,完成新使命,共同谱写郸城县医共体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