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3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彦章) 8月22日上午,周口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周开幕。市委书记刘继标寄语全市广大职工在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征程中,当好出彩主力军。市长丁福浩,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谭斌凡等出席会议。

刘继标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广大职工为周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历史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实践、苦干实干,在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征程中,当好出彩主力军!

刘继标指出,当好出彩主力军,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全市广大职工要真心实意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当好出彩主力军,必须勇挑时代重担。要自觉树牢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做强实体经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发展临港经济中大显身手。当好出彩主力军,必须弘扬伟大精神。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真善美、传播新风尚、传递正能量,把“周口好人”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要以劳模为榜样,把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争做“周口工匠”“中原工匠”“大国工匠”。当好出彩主力军,必须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新时代的技能型劳动者,在创新创造上勇攀高峰。

刘继标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突出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群众。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加大对劳动模范、一线劳动者和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谭斌凡代表省总工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周口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会工作新征程。要围绕发展大局、勇挑时代重担,以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践行工会组织新使命。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维权服务,以满足职工美好向往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创新,以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李云、吉建军、孙先振、王伟、赵万俊、游保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周口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团市委、军分区向大会致贺词。②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