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刘琳 宋东航

8月22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春带领由部分人大代表和常委会委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该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以下简称《文物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五七干校、城隍庙、杜岗会师纪念馆、女娲城、龙泉寺等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文物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该县文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赵晓春要求,要树立科学发展理念,进一步高度重视《文物保护法》贯彻实施,加强文物的勘探、钻探,把文物保护工作与文化旅游、人文旅游结合起来,高标准谋划、系统性设计,着力打造文化精品,让文物成为推动西华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