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8-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8月23日,太康县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公博、郜敏,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各乡镇宣传委员和县直各单位主管宣传工作的副职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主持。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郜敏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宣工作的意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公博安排部署了文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部署了太康县2019年度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评选工作和太康县开展“网聚正能量 追梦太康人”网络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就全县如何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说: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宣传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努力完成。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高度重视的基础上,要尽职尽责。四是严格责任奖惩,目的是更好地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