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李锡勇一行检查指导“六村共建”“厕所革命”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8-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8月23日上午,太康县长李锡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副县长孟涛,县政府办主任程勇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白作涛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先后到符草楼镇皇王村、张坤楼村,张集镇蔡集村,马厂镇前何村等实地查看“六村共建”和“厕所革命”工作进展情况。

在符草楼镇皇王行政村,李锡勇一行沿该村修建的水泥路,边走边看边指导。在农户刘本德家,李锡勇实地查看了他家改厕的进展情况后,指出在做好改厕的同时,要引导农户因地制宜,同步对庭院进行绿化、美化,从而实现美丽宜居的目标。张坤楼村改厕工作推进迅速,目前该村改厕达到95%以上。李锡勇走进张坤楼农户家实地查看后,要求改厕在保证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确保施工质量。

李锡勇一行接着来到张集镇蔡集行政村,实地查看在建项目施工情况和农户厕所改建情况。李锡勇指出,“厕所革命”和“六村共建”工作是改善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居民生活水平的惠民工程,是改善民生、建设美丽太康的实事工程。要深化认识,加大“厕所革命”和“六村共建”工作宣传力度,引导干部群众主动参与;要扎实推进,全面打造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

在马厂镇,李锡勇查看了前何行政村"六村共建"和农户改厕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在马厂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就做好下步工作,李锡勇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加强示范引领,要加强督查督导,要加强物料保障,要加强媒体监督,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