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8-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8月23日,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会议,通报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

当天上午,张东立在会上通报了8月12日至15日市创卫办对创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中,涉及到港区的问题;对创卫主题日活动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对五城联创宣传工作方案的落实进行部署;通报了8月上旬,市创卫办对中心城区16个办事处创卫工作考评结果。

对下一步创卫工作,张东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知耻后勇,奋勇争先。在市创卫办的考评中,港区名次下降,排名落后。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知耻后勇,在下一次考评中打一个翻身仗。二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问题不解决不放松。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三要启动问责,严格追究。经港区党委研究,下一步将启动问责程序,工作落实不力的责任单位,在大会上检讨,港区纪委将进行约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