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送贫困学子一份贴心的开学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黄佳

2019-08-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8月23日上午,西华县政协举行“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对于此次受助的9位即将步入大学的贫困学子来讲,他们不仅收到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还有西华县政协委员们满满的关怀和期望。

捐赠仪式上,西华县政协领导对该县政协委员和于小菓古风月饼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协组织的资源和政协委员的优势,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9000元助学金由于小菓古风月饼和西华县政协委员捐赠,捐赠仪式上,政协委员王广表示,“金秋助学”的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援助上,更重要的在于对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他们希望同学们步入大学后更加明白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来日更好地建设家乡、回馈社会。

受助学生李文慧等9名同学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怀揣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秉承爱心正能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据悉,西华县政协组织的“金秋助学”活动已经持续3 年,累计向75个贫困家庭学生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